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小莎特別篇 - 冥陰節救援 (上)

--
此篇為春滿四合院的活動文章
--

小莎特別篇——冥陰節救援

作者:kkk3k
日期:2014/09/30
 
Chapter1:秋日早晨與春情女神

   秋意已濃,周末的早晨正適合補眠,溫度也正好,不厚不薄的棉被輕輕蓋在身上更是舒適十分。

  房間漸漸變亮,陽光慢慢變強,透過窗簾傾瀉在床頭,睡夢中的她無意識地皺了皺眉,鼻子裏發出慵懶之極的低哼,背過身子,轉了一個方向,繼續好夢。

  她的身子轉過去了,本將她捂得嚴嚴實實的被子卻被這個動作掀開,露出裏面無限美好的春光,正對著窗口的我。

  我貪婪地舔了下嘴巴,雖然已經無數次在她完美妖嬈的胴體上馳騁、癲狂,可是此刻,我依然被她隱約露出的誘惑美肉所震撼。

  「她」……是誰呢?她側臥在床,整個人蜷曲成一個弓形,好像缺乏安全感似的將被子擁在胸口,卻將整個背脊露在外面,苗條均勻、浮凸畢現。

  「她」……是誰呢?一頭披肩秀發慫似瀑布般撒落在豐腴的後背和柔軟圓實的肩頭,隨著她的呼吸,肩膀輕輕顫動。

  「她」……是誰呢?最奪人眼球的是她的美臀,那一團嫩白大方地露在被子外。

  這豐腴滾圓的美臀幾乎完美得挑不出任何的缺點,色澤雪白,如素蓮似玉脂,再看兩片臀瓣的形狀,渾圓豐腴,形成一個誘人的桃形,一條粉紅色的縷花絲質T型內褲緊緊的包附在這性感的屁股上,也只遮住了最重要的萋萋之地,兩瓣彈翹的臀肉盡收我眼底。

  「她」……是誰呢?她當然是我的女友,哦不,現在已然是我的未婚妻——小莎。

  大學畢業已經兩年了,我們都有了工作,在這個城市裏也有了安身之所,雖然是租的房子,可是也算是溫馨甜蜜。

  我和小莎都是師範大學畢業,我供職於一家國有銀行,而她則在培訓機構上班,事業逐漸步入正軌,而小莎這個人愛花見花開的「性愛天使」

  也慢慢變成了沈穩端莊的OL,現在回想起大學時的日子,那種放浪形骸好像已經很遙遠了,回憶起來,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就在上個月,她接受了我的求婚,正式成為了我的未婚妻。

  真的是像當初我們所約定的:青春該綻放的時候,熱烈而不計後果,在那些時光裏,小莎和我沈浸在無邊的欲海中,她在我的鼓勵下,掙脫世俗的倫理禁錮,嘗試著和好多男性發生了關系,追求著肉體的快樂,而我也在其中享受著常人難以理解的酸楚快感。

  而現在,她真的成為了我的未婚妻,重新變為了那個純美又略帶一些天真萌態的小莎,她就像是噴發後的火山一樣,逐漸沈寂,很難想象曾經的她有著怎樣的淫靡之態。

  讓我想想,離上一次……離上一次扮演「性愛天使」

  的角色,已經、已經過去了一年半了吧……走出校園的仿徨和初入職場的壓力讓我和小莎不再流連於曾經的放縱,這一年多來,小莎她真的慢慢開始成為我的賢妻,而不是兩年前那媚態橫生的性愛尤物了,我抿了口桌上的咖啡,饒有興趣地欣賞著小莎被子外露出的美背和香臀。

  我心中喟嘆:小妮子變得愈發的性感了呢,這肉感十足的大屁股簡直勾人犯罪嘛!那被子裏藏著的胸前巨乳,現在更是張大到了F杯。

  肉體愈發的成熟美艷,小莎整個人就像是熟透的番茄,散發出誘人香氣,比起在學校那會兒,少了一點清新,卻更多了幾分嬌媚,我端詳著近在咫尺的臀肉,心中不由暗想:「小莎這座火山好久不噴發,只是不知道是徹底熄火了呢,還是休眠火山?底下還隱藏著洶湧巖漿?」

  「嘟」的一聲,手機亮起,一條短信顯示在屏幕上。

  「大勇?丁大勇?」

  我還未點擊開短信,就小聲嘀咕起來,我心中不免有些奇怪,這大勇也是當年的小莎的「裙下之臣」之一了,是丁老頭的侄子,因為老人家中年喪偶,沒有子嗣,所以把大勇視如己出,當做了自己的幹兒子。

  和小莎的其他「入幕之賓」不同的是,大勇倒是高大俊秀,一表人才,加之性格沈穩老實,那時我的女友小莎真的芳心暗許,差一點就弄巧成真,脫離我的懷抱而變成了大勇的女友!幸好我很是用了一點心機,才將事態扭轉了回來。

  從此之後,她和大勇之間,就沒有再有聯系了,嗯,兩年都過去了,他今天忽然來了一條短信,而且是發給我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小聲嘀咕,卻被已經快要醒來的小莎聽見,只見她美目半睜,轉過身子,含含糊糊地問道:「是誰的短信啊?」

  雖然她一副還未睡醒的樣子,眼尖的我卻發現小妮子露在外面的腳趾扣了起來,繃得很緊,我早已了解她身上任何一個部位,這是她緊張的外在表現。

  媽的,明明聽見我說了「大勇」,小妮子還在裝!這是什麼意思?難道小莎還未對他忘情?她在下意識的掩飾?我猶豫了一下,說道:「是大勇……」

  「大、大勇?」

  小莎的聲音也變得有些異樣,本來躺在床上的她坐了起來,被單從她的光滑的身上滑落,那對豐滿尖挺的大奶如兩只白兔般跳躍而出,小巧的淡紅色的乳頭在凝脂般的膚色的映襯下,如熟透的葡萄顯得分外艷美。

  我狠狠剮了一眼未婚妻的胸脯,想起兩年多前,這對美乳曾經無數次被那個大勇揉捏玩弄、舔舐吞吐,甚至打奶炮也有幾次,我心裏就有點酸楚。

  還沒等我說什麼,小莎說道:「他……他想幹嘛?」

  她沒有問「短信裏怎麼說」、而是直接問「他想幹嘛」,顯然是心裏覺得大勇是有所圖,他能圖什麼呢?還能有什麼?當然是舊情人小莎啊!而小妮子會作何反應呢?我不得而知,現在只知道她緊張,非常緊張,緊張到一向冰雪聰明的她問出了這樣的話。

  小莎顯然也知道自己失語,俏臉微紅,面對我的眼神,也有些閃躲,我沒有多說什麼,低頭點開了短信。

  我啊的叫了一聲,大吃一驚!看到了短信內容,剛剛的那些小情緒都被震驚所替代。

  「?哥,我是大勇,抱歉打擾你,實在是有急事。我大伯月前生了場怪病,兩個禮拜每天都發燒到40度,昨天終於退燒了,可是好像失憶了,誰也不認識,我都愁死了,你和小莎姐姐能不能來看看他?」

  還有這樣的事?莫不是中風了?我把手機遞給未婚妻,在床邊沈吟。

  這丁老頭也已經60多了,算得上是女友第一個入幕之賓,大學期間小莎的荒淫無度可以說就是從這個貌不驚人的老頭子這開始的。

  一直在學校當著宿舍管理員,久坐不動確實是容易生病,雖然……雖然在那方面,丁老頭還算讓小莎滿意,尤其是他那異於常人的粗短家夥,在眾多有幸進入到我未婚妻肉穴裏的肉棒中,很是有點特色。

  這老家夥……失心瘋了嗎?而大勇……叫我們過去,又有什麼想法?小莎看了短信,也是一臉的困惑,她看著我,張嘴想要說些什麼。

  我摸了摸鼻子,道:「丁伯……他不會連你都不認識了吧?」

  小莎柳眉微皺:「你……你什麼意思啊……大勇說他誰都不認識了!」

  我嘿嘿道:「丁伯他可能忘記我,忘記大勇,絕對不可能忘記你的!」

  小莎俏臉一紅,張口結舌道:「為、什麼啊……」

  我斜睨著她:「哼,你明知故問……想當年,你們……嘿嘿,只要你過來我的寢室,還沒走到大門口,你的腳步聲丁伯就能聽出來,馬上一溜煙地跑出來迎接你……」

  小莎跺跺腳,嬌嗔道:「討厭……都是陳年舊事了啦……」

  我擺擺手,道:「好,說正經的,去不去?」

  小莎咬著下唇,猶豫道:「你……你說呢?」

  我點起了一支煙,「你和丁伯,確實是有緣分,算得上是忘年交了,沒有道理不去的……」

  小莎不知道為什麼,聽到我說「忘年交」三個字,睜開了圓圓的大眼睛瞪了我一下。

  「性交嗎?」未婚妻心裏暗忖,有點心虛。

  我假裝沒看到,繼續道:「我就怕……大勇……他對你的心思可不簡單……你知道的,在性愛上面,當年我是很開放的,甚至鼓勵你去找尋肉體的快樂,但是大勇那家夥,要的可不僅僅是你的身體……」

  小莎輕輕嘆了一口氣,點頭道:「嗯,當年他還小,不懂事,我、我也有些鬼迷心竅……」

  我狠狠吸了幾口煙,沒有說話,只是盯著小莎的眼睛。

  小莎好像被我看的有些不自在,低下了腦袋,過了一會兒,忽然揚起頭,一字一句道:「現在我已經是你的未婚妻了,今生非你不嫁,阿?你放心,我會處理好和大勇的關系的……」

  一塊石頭終於放下了,多年來心底的那一絲芥蒂今日終於解開,我掐滅了煙頭,大笑站起,道:「老婆有你這句話,我就放心了……」

  小莎說完之後,整個人也放松了,她笑道:「那我們出發吧?」

  我搖了搖食指,道:「不是我們,是你……你一個人去就可以了!」

  小莎吃吃笑了起來,胸前巨乳隨之亂顫,她媚聲道:「我一個人去……你就不怕大勇把我給……」

  我扯下褲頭,撲倒床上的尤物,在她耳邊輕聲道:「我不在乎……反正是露水情緣,只要你的心一直在我這裏……」

  小莎乖巧地將臀部向後撅起,小妮子一直知道我有這種愛好,最喜歡從後面撞擊她肥美彈翹的大屁股,她嘟起可愛的小嘴,道:「老公……你……你還是沒變呀……聽到我和大勇可能會……就這麼興奮!」

  「知我者莫如老婆!今天我在場反而不好……你就一個人去,而且說不定大勇不會想要再和你來一發呢,畢竟你是去看丁伯的嘛!」

  「哼!變態的老公!嗯……要是、要是大勇真的沒那個想法、我……我就主動和他歡好……」

  「啊!小莎你這個狐媚子!」

  「啊……這頂綠帽子你是戴定了!啊……輕點……」

  「媽的,戴就戴!讓我先來治治你的騷勁……」

  我熟門熟路地順著她滑溜綿軟的豐聳香臀,一直探向那股溝朝後庭花,另一隻手也不閑著,大力按摩那嬌嫩欲化的陰戶嫩肉,中指和食指沾了沾她小穴中溢出的淫液,輕輕進去剮蹭敏感的肉壁。

  未婚妻那天然濕潤的肉穴,正如嬰兒的小嘴般歙然開合,隨著我手指的不斷抽離,湧出著縷縷晶瑩透明的淫液,發出「噗嗤……噗嗤」的細微水聲。

  在未婚妻的嬌呼中,我小心翼翼地撥開了她水潤的兩瓣花唇,那粒原本還在探頭探腦的小肉豆早已發紅發脹,我用手指頭將整粒陰蒂都擠得激凸而起,說道:「有沒有被大勇玩過這顆小肉豆?」

  小莎緊張的喘著氣說:「沒……沒有……」

  「騙人!那天晚上,你和他,還有他的那兩個朋友,搞了10多次,居然,他沒弄你這裏?」

  「啊……真的……沒騙你、是沒弄……」

  「那今天一定要他玩一次!」

  「噢……不要……老公……啊……不要再弄了……快……快……」

  「快怎麼?」

  小莎的羞恥心在此刻早已消失,她搖晃著自己的大白屁股,嬌喘道:「快用……用你的大肉棒插進來!」

  「騷貨……接招!」

  我低吼著用紫紅色的巨大龜頭摩擦著已成一片沼澤地的嬌嫩肉穴,瞬間便嵌入一小部分的龜頭,緊接著毫不憐惜地挺槍而入,鑽向那春水蕩漾的細縫裡。

  我暗自贊嘆,未婚妻在我的慫恿下經歷無數性事的洗禮,偏偏那肉穴還是那般緊致粉嫩,嬌軟嫩滑的陰唇和火熱濕濡的粘膜嫩肉緊緊箍夾住整個大龜頭,肉洞中似乎還有一股莫名的吸力,收縮吸吮著我大龜頭上的肉冠。

  想著今天我鼓勵小莎去尋找她舊日的情郎,這種蝕骨銷魂的味道會被另一個男人品嘗,一種變態的愉悅感又從小腹中傳來,我一把將窗簾拉開,頂著前方趴著的小莎,一路將她貼上了落地窗戶。

  「啊……啊老公……你……別人會看到的呀!……輕點……」

  她桃腮暈紅,兩眼朦朧,小嘴微張,呼呼急喘,而那對驚人尺寸的F乳,貼上了冰冷的玻璃,像柿餅一樣,乳肉從兩側攤開在窗玻璃上。

  小莎的胴體暴露在秋日的早晨陽光裏,如果此時有人?頭看過來,就會發現四樓的窗戶上,有一副完美的女性身體毫不掩飾地展露,一對普通女性永遠望塵莫及的豐滿乳在向他打著招呼……「啊……啊……啊啊……會被看到……」

  小莎感覺到久違的極其強烈的羞恥,身體也出現了興奮的反應,體內的快感也像潮水一樣越聚越多。

  「看到就看到……最好都上來一起來玩你……反正今天你一定會被大勇幹的……」

  「大……大勇……幹死我吧……」

  小莎突然身軀僵直,緊緊貼著前面的玻璃,大聲嬌喚著別的男人名字。

  一股滾燙的陰精從她花腔中激射出來,從兩人交合處滲漏下來,雪臀縫裏一路流淌到她的繃直的修長渾圓雙腿上。

  高潮中的小莎一雙迷人的媚眼幾乎都要翻白了,嘴角的口水更是大量流出,好一個淫娃浪女!兩年前大學校園中的那個性愛天使又重新回來了!

***********************************Chapter2:侏儒的悲鳴和OL的善良

   我一眨不眨地看著鏡子前的未婚妻,她又要去向那個丁老頭和可惡大勇去施展絕世風華了吧!

   這兩年生活的波瀾不驚有沒有讓她覺得有些無聊?

   也許……也許這兩年我做錯了?大勇的那件事真的只是偶然事件嗎?可能縱欲的小莎才是真正的她吧!我摸著下巴,又是性奮又是心酸。

  小莎二十四歲的年紀,正是女性一生中最艷美的芳華,緞子般黑黑的長發披在頰邊稍顯肉肉的俏臉上,唇朱齒白,扇形的漆黑長睫毛卷翹迷人,最漂亮的杏眼亮晶晶似在說話,似雪白滑嫩的肌膚。

  太美了!真的是天使般的面容啊!這還不算!魔鬼般的身材才是小莎的王牌!話說女為悅己者容,小莎好好地在鏡子前打扮著自己。

  身材比起兩年前更顯成熟性感誘人,碩大的F乳峰把簡單白色的休閑女式襯衣頂出誘人渾圓的形狀,未婚妻將襯衣最上方兩粒紐扣故意解開,微微敞開少許的衣襟裏露出粉頸和酥胸晶瑩的肌膚胸肌,隱約可見優美動人的玉乳線條溝壑,充滿著成熟的胴體以及初為人婦的風韻。

  小莎短裙下的圓臀豐滿渾圓,單薄的短裙面料下依稀顯露出小的不能再小的三角褲的輪廓,圓臀上所擠壓出來的凹陷縫隙表現出無限誘惑,惹得我情不自禁的抽動了一下。

  太……太美了!!!但是註定會被別的男人脫掉!一副上班族OL打扮的小莎已然如此讓人心動了!更不要說她打定主意今天會好好和大勇再續前緣一番!我幹渴的喉嚨像是要冒煙了,嘶啞著聲音,說道:「你……你一定要把今天的事情告訴我……」

  小莎也不知道怎麼回答,聽到我這麼說,她也只好答應了:「哦……」

  隨即對我微微一笑著加了句:「只要你忍受的了……」

  還沒等我回話,她拉開門,踩著高跟鞋,圓臀輕扭,婷婷裊裊地留給我一個無限誘人的背影。

  丁伯的家在大學城附近,他退休後,用多年來好不容易存下的微薄存款,買了一個單間,生活的倒是很是清貧,大勇雖然也有工作,但是也沒有能力在這個城市裏買房,所以暫時也住在丁伯的家裏。

  小莎搭乘地鐵前往丁伯家,這是最快捷的方式,一路上小妮子心裏滿是擔心和期待,擔心著丁伯怪異的「失心瘋」,期待著和大勇的重逢。

  「下一站大學城,請乘客們從右邊車門下車」

  車廂裏的廣播告訴她已經快到達目的地了,小莎走到車門口準備下車,突然覺得有一只手搭在自己的屁股上。

  這種事小莎碰到的多了,她凹凸有致的胴體對每個雄性生物來說,都是一劑春藥,能勾起他們心底的雄性荷爾蒙,平日裏她總是皺皺眉頭,快步離開,但是今天,她不知為何,可能是大勇的事情讓她心中起了漣漪,她居然沒有在第一時間閃躲,默默忍受著來自陌生人的撫弄。

  那男人在小莎的側後方,旁邊都是要下車的人群,遮擋住了他的猥褻行為,手裏傳來的豐潤感和驚人彈性,讓他大感意外,而最讓他性奮的是,前面的那長發OL美女,居然對他的侵犯沒有什麼反應,只是俏臉有些微微發紅。

  他咽了口唾沫,本來只是貼著小莎臀部的手漸漸遊移起來,手指用力,深陷在她彈翹的臀肉中,雖然隔著一層薄薄的短裙,也能感受到她的體溫。

  小莎咬著下唇,暗自惱怒,剛剛自己鬼使神差地沒有阻止那人的觸碰,現在他竟然得蜀望隴,真的掐弄起自己的臀部來了!更無奈的是列車快要到站了,自己的前後左右都是擁擠的人群,沒有辦法擺脫那人的糾纏,而到站還有一分鐘左右,自己是忍耐呢?還是豁出去怒叱那人的猥褻行為呢?如果選擇後者的話,小莎也有些惴惴,擔心那色狼會惱羞成怒,更加做出對自己不利的行為,畢竟這個社會上,女子還是勢單力薄的,而有勇氣打抱不平的也少之又少。

  所以小莎只是掙紮著把雙手遮在自己臀部後面,盡可能減少那人肆虐的面積,眼睛向後方瞪去,瞧一瞧到底是什麼人如此膽大妄為。

  後面是一對高中情侶,正你儂我儂地依偎在一起,渾然忘我,兩人擁抱對方,顯然不是他們……奇怪!那會是誰呢?小莎美目流轉,忽然發現那只正掐著自己臀肉的手,正來自兩個高中生側後方。

  但是、但是那裏沒人啊!小莎望過去,並沒有發現有腦袋,這是怎麼回事啊!再仔細一瞧,小莎終於從人群的縫隙中,看見一個低矮的身影,那人最多只有1米的個子,怪不得自己看不到他!這種身高,難道……難道是小學生嗎?現在的00後真不得了,這麼小就懂得做電車之狼了啊!那低矮的色狼,渾然沒有察覺到前方那凹凸有致的OL美女已經回眸,還在一個勁地盡量把胳臂伸長,不停地揉捏著小莎彈性驚人的屁股。

  如果是小學生的話,哼哼,一定要教育教育他,晾他也做不出更出格的舉動!小莎悶哼了一聲,雖然這陣撫摸還是讓敏感的她感覺有點刺激,可是對方可是祖國的花朵啊!自己如果不去阻止,那簡直是對祖國未來的不負責啊!小莎的悶哼聲,一定讓那色狼聽見了,那人也是膽小之極,嗖的一下飛快將手抽回去,卻不小心打到了一旁那對高中生情侶,可能速度過快,用力也是挺猛的,女生的腰被他撞了一下,發出了「啊」的叫痛聲。

  一旁的男友大怒,護花使者立刻行動起來,回頭一瞧,卻是一楞,但只是楞神了一秒左右,隨即便是一個耳光抽向那色狼。

  「你這個侏儒,也學別人來做地鐵,還不安分,弄疼我的女朋友,我抽死你!」

  那高中生可能也是混混類的,說起話來一點都不留情面,小莎聽了卻是一驚,難道剛剛摸著自己的並不是小學生,而是……她定睛看去,果然,一個矮子出現在視野中,哪裏是什麼「祖國的花朵」,而是不足一米的一個猥瑣侏儒,那侏儒驚恐之極,臉上被抽了一個耳光,半個臉都通紅起來,卻只是「啊……嗚……嗯……」的呻吟著,不能夠說出什麼完整的句子來。

  小莎本來是想也跟上指責那侏儒色狼的,可是一看到他那副可憐兮兮的樣子,心底善良的她暗中嘆了口氣,也就回過頭去,不理會這出鬧劇了。

  想不到那高中生得理不饒人,見那侏儒沒有任何還手的可能,又飛出一腿,正踹到那侏儒的腹部,那侏儒一下便被踢飛了起來,身子像蝦米一樣蜷縮在地上,表情痛苦,還是只能「嗚嗚」的叫喚著。

  果然,現在的人並不肯為弱者出頭,誰叫他是弱者呢?在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裏,弱就是不對,就是錯!沒有存在的價值!我為什麼要幫你?你又有什麼值得我去幫助的地方呢!很明顯的道理,所以周圍的人只是皺了皺眉,回過頭去,裝作沒有看到,這是他們最擅長的。

  只是,小莎不這麼想,善良的她卻有著一顆扶弱的心,她的扶弱的方式可能和別人不一樣,將自己的肉體,來寬慰那些需要幫助的「弱勢群體」,當年的孤寡老伯丁老頭、宅男胖子阿強、幹瘦學霸阿斌,莫不是這樣,雖然小妮子在其中也獲得了肉體上無窮的舒爽快樂,但是使她「靈欲登峰」的,「幫助弱者」後得到的滿足感,也是重要的拼圖!

   所以,此刻的她忘記了,剛才正是這侏儒肆意狹玩著自己的屁股,她只是看到,有一個倒在地上的掙紮的人,無助而可憐。

  她伸出手去,輕輕按住了那男生的肩膀,而那男生正在興頭上,瞪著牛目回首望去,大吼道:「誰敢來管閑……」

  「事」

  這個音還沒出,那男生竟生生憋了回去,那個字就像被自己吃掉了一般,眼前有一個大美女啊!媽的,怎麼這麼好看?映入眼中的是一副令人屏息的美顏,一對大而明亮有神的眼睛,烏黑閃耀的瞳孔,配合著修長卷俏的睫毛,新月般淡淡的眉毛,挺立的鼻子,閉合的嘴唇略呈橢圓,是種予人溫和嫻息印象的嘴形,飽滿的雙唇塗的是粉紅色系卻有點偏紅的顏色,臉型圓而勻稱,豐盈的臉頰略微鼓起化著清淡的妝並微微泛出紅暈,烏黑閃亮的長發向後梳整後整齊地盤在後方。

  和這美女一比,自己的女友簡直是庸脂俗粉……「嗯……剛才是他不對,可是、可是這位同學你也不要得理不饒人啊」

  那男生脖子一梗,還想說什麼場面話,可是嘴巴裏冒出的竟然是:「嗯……嗯……也對……」

  依偎在男生身邊的女友卻不滿起來,她並不是真的覺得剛剛碰到她的那醜惡侏儒是多麼的罪不可恕,而是一向蠻橫無理的男友,面對這說話的女人,一臉癡態的模樣。

  她上前一步,下意識地站在了男友和小莎中間,大聲道:「你算老幾,憑什麼管我們的事!」

  小莎柳眉一揚,自然知道這女生心裏在想些什麼,不禁好笑,但從她蠻狠的態度中,依稀又想起當年那個可惡的芊芊的影子。

  小莎也有些火起,她明白自己最有殺傷力的武器是什麼,也沒有什麼言語上的回擊,她只是深吸一口氣,將雙臂環在胸前,這樣一來,更是將她那傲人雙峰擠壓得像是要裂衣而出。

  胸大一杯壓死人……那女孩只是高中生,雖然是女生,也被小莎薄薄白色襯衣裏的巨乳晃得目眩不已,一下子便委頓下來,只能咬咬牙,不再多說什麼了。

  小莎嫣然一笑,笑容裏也帶著一絲勝利的驕傲,見那侏儒還是蜷曲在地上,上前將他扶好,那侏儒受寵若驚,倒也沒有在小莎扶他的時候趁機再上下其手,只是呆呆地盯著她絕美的臉龐,聞著她身上的幽香,整個人都酥了。

  「大學城站到了,請乘客們依次下車……」

  此時,列車已經停穩,小莎對著眼前矮她兩頭的侏儒點點頭,便離開車廂,還未行幾步,聽到後面的腳步聲接近,自己的腰間襯衣被輕輕拉扯了幾下。

  小莎回頭看去,卻是那侏儒,一臉的漲紅期待。

  幹什麼啊?她心想,這侏儒真是又可憐又可恨,身軀算是半殘不廢,色膽倒有,剛才趁著車廂裏摩肩接踵的機會,吃自己的豆腐,現在又跑過來想幹什麼?他掏出一張紙片,上面寫著:謝謝。

  他難道是個啞巴?又是侏儒,又是啞巴,怪不得剛剛被打,只能發出嗚嗚的聲響,小莎心中惻然,對他的嗔怪也少了一點。

  「不用謝,以後你檢點一點,就不會被人打了……」

  侏儒聽到小莎的責怪,手足無措起來,他囁嚅了片刻,又掏出一支筆來,在紙上寫著:對不起。

  小莎笑了起來,如同春風吹過柳林,那侏儒誠惶誠恐的樣子讓她也好笑,她左右看了看,低聲道:「不用對不起了,幸好你碰到的是我,要是別人,早就報警把你抓起來了!」

  侏儒眼睛裏滿是感激,小莎看了看手機,時間已經不早,便說道:「我還有事,就這樣吧……」

  那侏儒抿著嘴,好像在考慮什麼,忽然又在那紙上寫了幾個字:我能求你一件事嗎?小莎心中一緊,那侏儒身高不足一米,站在自己面前真如小孩子一樣,這身高雖然對他來說,是人生的一大缺憾,可是現在倒成了優勢,雖然小莎趕著時間去會大勇和丁伯,但是這侏儒如此卑怯,再配上他半殘的軀體,真的讓她不忍心拒絕。

  小莎低聲道:「你想幹什麼?」

  語氣卻有些疑慮。

  那侏儒見小莎竟有些答應他的意思,臉上出現了一抹怪異的神色,他在紙上寫著:我想……見他寫到這裏,小莎不由地有些驚惶,這侏儒色膽不小,竟敢剛剛在車上大肆摸著自己的屁股,真怕他提出什麼非分之想。

  卻看到他繼續寫道:我想抱抱你。

  小莎呼出一口氣,這……這雖然有些奇怪,但還好不算是太過分,她咬了咬牙,道:「好……但是不能在這裏……」

  周圍都是下車的人群,他們杵在這裏,高挑OL和佝僂侏儒的組合已經讓人奇怪了,經過他們身旁的路人紛紛為之側目。

  那侏儒見小莎答應了,跪了下來,「咚」

  一聲竟磕了一個頭,又刷刷在紙上寫著:請你跟我來……小莎無語,臉上一陣酡紅,無法再面對路人怪異的眼神,便低著頭跟著侏儒快步離開。

  顯然這個地鐵站是這侏儒的大本營,他對這裏倒是十分熟悉,雖然人矮步子小,可是一瘸一拐的他七彎八繞,真的來到了一個偏僻的樓梯底下。

  平常這裏都是緊急出口,一般人都不會路過這裏,更不要說是樓梯下面的那一個隱蔽空間了。

  那個空間雖然隱蔽,卻也不大,只有兩個平方左右,地上鋪著紙箱子,四周散落著一些飲料瓶,看起來是這侏儒在地鐵裏撿來換錢的。

  雖然簡陋,可是深處底下,也免去了街頭風餐露宿之苦,那侏儒忙不疊地請小莎坐在那唯一的矮板凳上,簡直把小莎當成了什麼了不起的大人物一樣。

  也是,這侏儒平日裏受人白眼,這幾年來孑然一身,平日裏接觸的最多是其他的殘疾人或乞討者,哪裏會有像小莎這般猶如下凡天仙的美女。

  小莎一身OL的裝扮,坐在那板凳上打量著四周,她拱曲著雙腳,今日她穿的窄裙很短,又是這種坐姿,雙腿之間難免漏出一條縫,一下子吸引了侏儒的目光。

  那侏儒面對著她,他人矮的優勢發揮出來了,從他的這角度可以很自然地窺見小莎窄裙裏的美景。

  這OL美女穿著一件紫色半透明的內褲,依稀能透過內褲的花紋看見裏面稀疏的陰毛,這幅美景實在太誘人了,讓他的目光都無法轉移開來。

  也許察覺到這侏儒熱烈的目光,小莎換了種坐姿,粉腿交疊,遮住了雙腿間暴露的春色,無意間又將右腿後方大片潔白的肌膚露出來,又讓這侏儒一陣驚艷。

  過了一會,侏儒不知從哪裏搬來一個熱水壺,想幫小莎倒點水,她說道:「不用……我……我還趕時間……」

  侏儒很是聽話,訕訕地將水壺放了下來,他搓著手,又不會講話,只能撓撓頭,一臉的尷尬。

  小莎笑了笑,知道這侏儒很是緊張,剛剛提出了要抱抱,現在又這麼退縮,於是張開雙臂,迎著面前的侏儒,挺著胸脯,道:「來姐姐的懷裏吧……不要緊張!」

  那侏儒居然臉上一熱,感動得眼眶都有些濕潤了,真的像孩子一樣,一頭湊向我未婚妻的懷中。

  侏儒小孩般的個子讓小莎心存憐惜,她一時性起將他的頭攬在自己的胸前,一對巨乳隔著薄薄的襯衣緊緊貼上了侏儒的臉。

  侏儒從未和女生有如此的親密接觸過,只覺得臉上貼著小莎的胸部軟綿綿十分舒服,而溫熱乳肉所傳來的驚人彈性,讓其身體不自覺得顫抖起來。

  他環抱著小莎的柳腰,只覺得人生已經圓滿,一切的苦痛都已被治愈,社會上對他的不公完全化成了此刻的無限溫柔。

  更……更讓他想起了小時候媽媽的懷抱,侏儒癡迷著自己的眼睛,鼻孔一張一翕,傳來的竟是那熟悉的乳香,他壯起膽子,嘴巴湊到我未婚妻大奶上,竟隔著衣物吮吸起來。

  雖然隔著襯衣和乳罩,可是侏儒的吮吸卻異常準確,找到了小莎身上最敏感的性感地帶——乳頭,她一下子酥軟下來,想抗拒這侏儒奇怪的舉動,身子卻好像不聽使喚,無法掙脫侏儒不算強健的雙臂環腰。

  雖然好似隔靴搔癢,侏儒有意無意的行為,也是弄到了小莎的癢處,她漸漸沒有了氣力,母性的天性慢慢占領了上風,竟不再抗拒,只是膩聲道:「別……別弄濕了我的衣服……」

  那啞巴侏儒「唔」

  了一下,顫抖著雙手想要解開小莎襟前的扣子,小莎挺起胸脯,好讓他更加順手,她也不知自己心裏在想些什麼,興許是對丁老頭和大勇的憧憬太過於強烈了吧,她此刻卻只想自己的身體被撫觸,被侵犯,無論……無論對方是誰。

  侏儒的手靈巧之極,在小莎的默許下,順利解開了那些紐扣,明晃晃、白馥馥的半裸酥胸,乍然出現在他眼前。

  侏儒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美景,屏氣凝神,睇賞著那激烈起伏的傲岸雙峰、以及白蕾絲胸罩下那道深邃而神秘的乳溝。

  他沒有遲疑多久,便低頭急急吻向了我未婚妻乳溝的深處,同時右手也覆蓋到那高聳的左乳房上。

  隨著侏儒粗糙急躁的撫摸和輕吻,未婚妻輕輕呻吟了一聲,她已經完全將這個侏儒想象成了一個需要找尋安慰的嬰兒,在他莽撞地試圖隔著奶罩尋覓那誘人的葡萄時,小莎已經主動解開了胸罩。

  本想著放蕩一日的小莎選擇了這種前開式的胸罩,實在是既方便又神奇,那侏儒根本不曉得小莎是怎麼解開它的,只見它向兩旁一滑,那對找尋已久的挺凸的小奶頭便已彈跳在面前。

  沒有一點遲疑,他一張嘴便將小莎的乳頭吞入口中,被他唾液滋潤之後,它不斷膨脹、變長。

  小莎的悶哼與呻吟,一陣陣地飄蕩在地鐵站中陰暗的角落裏,她愛撫著那侏儒的後腦勺,大奶被吸吮,更是激發起她的母性。

  足足有五分鐘,直到白嫩無瑕的巨乳上滿是這侏儒的腥臭口水,小莎才回過神來,推開了這沈浸在母愛中的侏儒,那一對大奶的乳肉,已經變得有一點發紅。

  場面靜悄悄的,氣氛有些曖昧,那侏儒不會說話,胯下倒也沒有什麼變化,臉上只有孺子般的虔誠,小莎不知該說些什麼,剛才荒唐的放任他在自己乳房上肆意揉捏吮吸,已經違背她的本意了。

  悄然無聲間,小莎只能默默穿好自己的衣物,當她?起頭來的時候,只見那侏儒在紙上寫了兩個字:謝謝,眼角閃著淚光。

  這一刻,剛剛被這個侏儒摸乳吸奶所產生的些許羞赧,都已煙消雲散,取而代之的是完成一件功德無量的事情的「滿足感」,小莎略帶紅暈的臉上浮現出了無限嬌媚,道:「謝……謝什麼呢……你不要自暴自棄……」

  侏儒感動莫名,一個勁地點頭,眼神中傳來的是難得的堅毅的目光。

  「那……那我走了哦……」

  小莎輕輕地道,站起來轉身離開,那侏儒癡癡地盯著小莎離開時曼妙的身姿,背後曲線妖嬈惹火,讓他又吞了口唾沫。

  小莎走了幾步,停了下來,沒有回頭,低聲道:「以後……以後我還會來看你的……不要讓我失望……」

  說完,踩著輕盈腳步離開了。

***********************************  Chapter3坐懷不亂的丁伯和如饑似渴的大勇

   等小莎來到丁伯那久違的小屋子,已經是中午時分了,由於在地鐵站裏耽擱了一點時間,她只是在路上麥當勞中買了個漢堡充饑,便急急地趕到了丁伯家中。

  走到門口,小莎心跳就已經加速,自己第一次放縱就是挑逗丁伯進而和他來了多次的「忘年交」,而第一次身心都出軌,差一點交付給另一個男人就是他幹兒子大勇,這兩人就在屋子裏面,等待著自己……他們還是從前的他們嗎?丁伯還會不懷好意地盯著自己身體窺視嗎?大勇還會想盡一切辦法不擇手段來獲取自己的芳心嗎?兩年來,雖然絕斷了任何與他們的聯系,小莎知道,心中的那團野草仍然是肆意的生長,越接近目的地,她的心中越是忐忑,隱隱間,也是越來越期待。

  來到了門口,小莎四處張望了一下,竟有點做賊心虛的感覺,準老公阿?答應自己一個人前來,一定、一定是又想起那種色色的事情來了,就像以前瘋狂喜歡看著自己和別的男人做愛……這種變態的情緒,他今天又重新燃起了,想到這裏,小莎心中那一絲歉意再也沒有了,這算是各求所需吧……反正自己已經決定非他不嫁了!只當是結婚前的放縱吧!於是最後做了一個深呼吸。

  正當她想敲門的時候,那門「吱呀」一聲打開了,大勇那張熟悉而又陌生的臉探了出來。

  小莎想要打招呼,喉嚨裏卻發不出聲音來,雖然那些年自己淫亂的身體上不知沾染了多少其他男人的精液,可是真正挑動她心弦的只有男友阿?,和眼前這個男人。

  兩年不見,他清瘦了好多,原本光潔的下巴上也有了胡渣,不變的卻是他看著自己的眼神中出現的那種狂熱,只是變得更加的內斂。

  「小莎姐……我早就聽到你的腳步聲了……快……快進來吧!」

  倒是大勇打破了僵局,「嗯……」

  小莎芳心微亂,胡亂應了一聲,跟著他進了屋子。

  「小莎姐你坐,我把幹爹扶出來……」

  大勇臉上雖然有著重新見到小莎的喜悅,更多的卻是愁雲不展。

  小莎啊了一聲,道:「扶出來?」

  「我發短信說我幹爹病了啊……」

  大勇有些著急。

  這下小莎尷尬之極,小妮子一路上只是在腦子裏想著和這兩個老情人的會面,她卻忘記了最初大勇給阿?發的短信就是說丁伯失心瘋了,不認識任何人了。

  她滿腦子都是與大勇和丁伯的再次會面可能會出現的淫亂場景,卻忘記了自己來這的最初原因,真是太迷糊了。

  她暗罵了自己一下,急忙站起來,關切地道:「不用……不用他出來,我進去看看他吧……」

  於是跟著大勇來到了丁伯的房間,老頭坐在榻上,眼睛直瞪瞪地盯著前面,一瞬不瞬。

  照理說外面的聲響他應該聽見,可是即便是小莎進來站在他的眼前,他的眼神也沒有變化,好像當她不存在一樣。

  小莎這下著急起來了,想不到所謂的中風這麼嚴重,對於丁伯,她一直有著好感,她的第一次肉體淫亂就是獻身於他……大勇的聲音從後面傳來:「上個月他發燒後就是這個樣子,腿腳不便,而且還不認識人了,吃飯、上廁所、睡覺他都會,但就是整日裏癡癡呆呆的,叫他也沒有反映。」

  小莎快步上前,扶住丁老頭的胳膊,俏臉湊上去,直到他眼前,朱唇輕吐:「丁伯……你不認識我了麼……我是小莎呀……」

  丁老頭眼珠好像挪動了一下,但還是沒有多大的反映,任憑小莎在他眼前呼喚。

  嘗試了好久,丁老頭還是不言不語,也不看著小莎,她心中很是著急,回頭斥責大勇:「為什麼……為什麼不去看醫生?」

  語氣頗有些不善。

  「看過了,醫生說他身體沒有問題,他們也解釋不清楚為什麼他現在這樣……」

  「難道……是老年癡呆?」

  小莎喃喃,揮手在丁伯眼前晃悠,他也沒有任何反映。

  「我一開始也這麼認為,但是醫生幫他做了腦電圖和顱腔透視,都沒有病?……」

  小莎皺皺眉,無奈地坐下,捂住腮幫子,盯著前面眼神發空的丁伯,怎麼……怎麼會這樣……大勇也坐了下來,繼續說道:「前幾天老家來了個親戚,年輕時他幹過幾年的赤腳醫生,他說幹爹是被鬼上身了,所以神誌不清。」

  「鬼上身?」

  小莎驚訝道。

  「對……他說幹爹生了兩個禮拜的病,年紀又大,很有可能陽氣不足,被惡鬼纏身,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小莎將信將疑,再看看丁伯的臉,這兩年不見,雖然又顯蒼老,但臉色還算是不錯,頭發日漸稀疏,老人斑也多了點,其他也沒有多大的變化,可是整個人看起來,和那時的他相比,總有些不一樣。

  是眼神,現在丁伯的眼神很是奇怪,好像是在執拗地盯著某個東西看,視線的焦點好像在遙遠的地方……難道真的是鬼上身了?小莎不由緊張地看著四周,卻看見大勇正搓著手,欲說還休的樣子。

  她狐疑道:「怎麼了?」

  大勇吞了口唾沫,道:「那親戚還說這種情況以前在鄉村裏很常見……」

  聽到這裏,小莎心中一安,原來不是個案啊,道:「那他說了解決辦法了沒有……」

  大勇頓了頓,好像在糾結著,過了會兒,才吞吞吐吐地道:「是有解決辦法,這也是今天找你和阿?過來的原因。」

  說到這裏,大勇看了一眼小莎,道:「?哥怎麼沒來?」

  小莎擺擺手,道:「怎麼了……要他過來嗎?」

  「沒……不過來可能更好……」

  小莎安靜了下來,知道大勇接下來要說出解決方案了,聽起來大勇很難啟齒。

  果然,大勇抹了抹自己的臉,道:「所謂鬼上身,其實就是病人體內陽氣不足,才被臟東西有趁虛而入的機會……只要……只要能想辦法,激發起幹爹的陽氣……那此消彼長下,就能驅邪成功了……」

  小莎心裏一跳,好像有了點預感,她試探地問道:「怎……怎麼激發起他的陽氣啊?」

  大勇俊臉一紅,也不敢盯著小莎的俏目,道:「讓我幹爹翹起來就可以……」

  「翹起來?」

  小莎訝然,她一時還沒反應過來。

  大勇不好意思地苦笑了一下,指了指丁老頭的腿間。

  原來是這樣啊……怪不得要我和阿?過來,這種事……這種事可能也就自己最合適吧!哎……果然今天自己……自己又要展現出肉體攻勢了吧!「小莎姐……你不同意嗎?」

  大勇見她的臉色忽晴忽暗,慌忙問道。

  小莎臉上閃過一絲羞澀,「肉體攻勢」的話,自己不會拒絕的吧,況且、況且對象還是丁伯伯。

  小莎沈默了會兒,揚起頭道:「我、我該怎麼做呢?今天我都聽你的大勇……」

  大勇喜上眉梢,但又搖搖頭道:「別、小莎姐……這方面你是專家……你來做主吧……」

  什麼「專家」,小莎有些無語,性愛專家嗎?她嗔怪地瞪了一眼大勇,他把自己當成什麼了……不過、不過這種稱呼細想起來倒也妥帖。

  大勇好像又想起什麼來了,忽然道:「對了還有件事,我那親戚說,如果要成功的話,只有今天這一天可以,所以我到今天才把你叫來。」

  小莎鼻子一皺,道:「這又是怎麼回事?」

  「今天是陰歷十月初一,冥陰節,只有今天陰陽兩界有通路,鬼才能找到回家的路,才可能離開我幹爹的身體……過了今晚24點,恐怕就不行了。」

  小莎吐了吐舌頭,這還真有點?人啊!還扯到冥陰節了說!可是現在才中午12點,還有12個小時才到午夜呢,不可能弄不硬他吧……那時的丁伯,簡直是色中老鬼,一看到自己,那肉棒就自動硬起來的呢!想到這裏,小莎嘴角含笑,伸手便探向老頭的胯下,動作熟練,駕輕就熟,顯然是兩年前的套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