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我和女友交換實錄 01-06

(一)

  看四合院已經兩年了,前後經歷了四個女友,從各位大大那裡學到很多,也激發了小弟無限性趣,最近終於成功,特此獻上我的交友實錄以供院友和大大。聲明,本故事不摻任何虛構情節,如有朋友看到還望保守秘密。

  望著那位陌生的三十多歲男人在我女友背後耕耘,雙手撫著我女友的乳房,我心中說不出的感覺,沒有想像中的難以接受,也沒有衝動得無法自制,而且有一種奇妙的舒坦。終於,我的女人讓人上了,就在我面前。我摟著別人的老婆,思緒回到一年前。

  那是二0一0年的十一月份,我跟交往六年的女友分手了,分手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在性愛上越來越不協調。她身高一六六,有著苗條的身材,但對性缺乏太多興趣,而特別不能接受我希望找人來一起操老婆的心理,這是她完全無法同意的,在經歷了半個月的分居後分手了。在之後的半年,我又談了兩個女友,都覺得不太適合,直到她的出現。

  她叫冰冰,是我分公司的同事,在我去分公司檢查的時候遇到的。她是公司前台,因為工作的關係跟她有了接觸,剛見面的時候,覺得她很時尚洋氣,身高約一米六,身材很棒,最少B和C(後來知道她C和D的都能穿)屁股挺翹,皮膚白皙,半長的頭髮,配上涼高跟的長腿。我那時並不知道我會跟她有所交集,或許是互相欣賞吧!

  我出差的那段日子經常找她聊天,同事們也看出我對她的興趣,在那天晚上我們去唱歌時候我把她叫上了。快十二點的時候,同事們故意相繼離去,留下我跟她兩個人,我在她旁邊陪她唱歌,看著她露出的白嫩脖頸,藉著酒勁,靠近著聞她。

  我說:「你真美麗,我喜歡你。」聽著我的話,她紅著臉,沒有說話。我受到鼓勵就把手環上她的腰,吻著她的脖子,再吻向她的嘴唇,心不在焉的唱了兩首歌後送她離去。

  跟她聊天中得知,她家住郊區,晚上回去沒車子,摩托車又不安全,於是我就提議幫她開間房間休息。我們找了個賓館,雙人間,她整理完準備上床的時候問我:「你還不回去?」我那時候也皮厚,說:「我好累,走不動,我就在旁邊床合衣睡覺。」她默許了。

  一會她就睡著了,她連工作服都沒脫,我卻是心神不寧,思緒萬千。本來我的想法是不趁人之危,給她留個好印象,但又覺得到嘴的肉跑了自己實在傻逼,於是我就偷偷挪到她被窩裡親她。她沒反應,我把她的外套和褲子脫掉,可能她太睏了,沒啥動靜,於是我接著又把她的黑色蕾絲內衣脫了。

  看到她雪白的肌膚和粉紅的乳頭,她的乳頭有點陷進去,但只親親就挺了起來,乳暈不大,很漂亮,整個乳房我一手難握。親著她仍然沒什麼反應,直到我把她的蕾絲內褲脫下,看到她的芳草地,肥大的外陰裡面是嫩嫩的小陰唇,太美了,是我見過最漂亮的妹妹,我忍不住伏身親吻。

  這時候她醒了,但是仍迷迷糊糊:「你怎麼跑過來了?你不是睡那邊嗎?」(白痴老婆)我就說:「過來擠擠,溫暖。」天知道夏天要什麼溫暖。

  她又說:「你說過你在那邊睡的,怎麼又過來?」我不說話,吻著她的嘴,手撫摸著她的乳頭和陰部,沒兩下就濕了,她有點動情了,發出「嗯嗯哼哼」的聲音。

  我哪能忍得住,挺起怒勃很久的弟弟對準桃源就刺入。雖然水很多,但仍然是那麼緊湊,而且很溫暖,被包圍住的感覺讓我們同時發出「嗯……嗯……」的滿足聲。

  我弟弟硬得不行,也不管技巧,就是抽插,冰冰也終於進入狀態,嘴裡發出各種呻吟。那時我從沒想到女人的呻吟聲會是如此動人,受她鼓勵,我一直幹了半小時。

  在我精疲力盡,正準備拔出外射的時候,她說:「給我吧,我要……」我失去了最後一絲理智,把精華全射入她體中。完了之後也顧不得洗澡,抱著她昏昏沉沉的睡去。

(二)

  第二天起床,看見冰的秀髮在我口鼻處,雙手摟著我的頸,我知道,這個女人是我的了。我吻了她還未卸妝的臉,她迷迷糊糊地發出「嗚嗚」的聲音,然後起床上班,絮事不表。

  在店裡遇到同事都朝我壞笑,期間我同宿舍的小楊還問我怎麼沒回家……在分公司的那幾日,我天天跟她開賓館,我也問過她,她家人不會說嗎?她只說,她家人以為她在公司宿舍。

  於是那些晚上我就天天扒開她的衣服,享用著她的肉體。要提的是她的叫床聲讓我興緻很高,除了前戲,我們每次也能做到半小時,是我以前的經歷所沒有過的。而且,她願意主動為我口交,很用心的舔我,包括蛋蛋。

  那夜趁她睡了,我偷看了她的手機,發現她這半年裡跟三個以上的男生發生過曖昧,但我本來就不介意我的女人壞壞。呵呵!

  很快,我要回去我本來的城市了,就稱它中州市吧!回中州後我跟她電話聊情,可能是剛接觸,有次聊著聊著就吵架了,她哭得很厲害,我難過,假裝不理她,然後坐車從中州趕到風市(她的城市也是我老家),突然手捧玫瑰花出現在她的辦公處,把她驚喜的。

  那夜很瘋狂……第二天我回去後發生了一件事情——她告訴我,她懷孕了!我完全沒有準備,雖然我跟她愛愛的時候有幾次都射在裡面,但她說她沒那麼容易懷孕,看來我大意了。

  然後接下來幾天她告訴我,她脾氣很差,又吃不好,我們合計後就讓她辭退工作來中州,因為懷孕的關係,我們也在討論著未來。那晚在公園我的逼問下,她告訴我她的家庭:她是她爸養大的養女,她爸沒結婚,是個盲人,年輕時候生病盲了,然後收養了她,她不知道自己的真實父母。

  這個情況讓我非常吃驚,她哭著跟我說,要不能接受,馬上可以跟她分手。我腦袋發熱,對她說:「我愛你,無論如何我都會跟你在一起。」

  那夜我聯繫了我母親,把她的情況和我的關係告訴她,結果換來我母親的強烈反對,責怪我沒瞭解清楚就跟她交往,現在都這個樣了,而且她爸那種情況,肯定要把她留家裡招個上門女婿的。而我是獨子,我不敢告訴她我媽的反對,決定慢慢來,但是她家庭成為我的擔憂,加上我不想這麼快要孩子,於是我勸她把孩子打了。

  她死活不肯,因為她流過一次產,跟初戀男友而且那時還經常用避孕藥,她怕以後懷不上。另外她覺得那種情況如果打了孩子,我們就沒有在一起的希望,但在我的堅持下,她最終還是做了人流(我是混蛋)。

  然後我們就過著同居的日子,記得那天我把她按在床上,在她被我插得哇哇叫時候,我說:「操死你的賤屄!你喜歡被操不?」

  她回說:「喜歡,我喜歡被你操。」

  我大著膽說:「那讓帥哥操好不?」

  她說:「才不要,我只喜歡你的。」

  我問:「那你以前的男朋友插得舒服嗎?」

  她說:「沒你的舒服,你的最棒。」

  我說:「我哪裡棒?」

  她說:「你的大,塞得滿滿的。」

  我就:「說,那找個更大的來好不好?」

  她說:「不好,會被操死的……」

  我這時候突然嚴肅的跟她說:「當然。」我還在不停地上下運動著:「冰,我說真的,我想讓你跟人做,看你被人插,我喜歡那樣。」

  她奇怪的問:「為什麼啊?哪有男人喜歡自己女人被幹的?」

  我激動的說:「我就喜歡老婆被操!然後我看著,但是我還不能操你,看著你被別人幹,水一直流……」

  「啊……」她大叫,因為我說話的時候猛烈地衝刺著幹她,而且我覺得她也特動情:「老婆,我要干你!我要和別人一起幹你……」

  於是在這種氛圍下我越戰越猛,最後在她身體裡射出。完事後我問她:「親愛的,你願意不?我剛才說的。」

  她說:「不要,我不喜歡跟人亂來。」

  我說:「那不是亂來,我允許的。而且剛才我們那麼說的時候,你也感覺到了,我們比平時更加的刺激不是嗎?」

  她默然了……

(三)

  在這裡我要說明,我有淫妻的癖好兩三年了,我說過我的初戀就是因為這個離開我,這裡告訴大家具體情況。

  我有個網友叫色空,他是我小號加的好友,所謂小號,就是專門加一些色友們的QQ。這個色空最早是在國內某夫妻交友網認識的,三十多歲,事業單位,但長相很一般,身高才一米六多。他知道我的癖好就一直跟我聊,看了我老婆的照片,還說我老婆屄很嫩,那次還過來我家裡。

  我第一次見他,兩個大男人在一屋很奇怪,他倒淡然,叫我把女友的內衣拿出來。我拿了我女友昨晚剛換下來的黑色蕾絲內褲和胸衣,他叫我打開我拍的女友性感照片,就在我面前脫下褲子,露出弟弟,把蕾絲內褲包裹著他的陰莖搓動著,最後看著我女友的照片射到內褲上。

  爽完了,他說:「謝謝老弟,下次讓弟妹給我爽爽。」我激動得不行,但是我的初戀是堅決不同意這件事,我那時色迷心竅,答應他找機會硬上我女友。

  那天我和女友在家,他來了,我女友看到他後知道我的想法,堅決拒絕,他死纏著,可我女友躲在床上包得緊緊的,最後他就在我女友面前拿出雞巴手淫,直到射出就回去了。那之後,我女友覺得跟我在性方面無法一致,離開了我。

  第一次跟冰,也就是我現在的老婆,初次淫亂也是和色空開始的。我跟老婆說好他要來,我們兩個人都緊張得不行,冰一直說,她不是很喜歡,如果等會她不願意,別勉強她,別怪她,我說好。

  那個下午色空來了,我們把燈關了,冰看到他明顯不喜歡,我沒想那麼多,把冰的衣服剝了,然後親她的咪咪。這時候色空早已脫光衣服,躺在床邊趴著親她的小屄,冰嚇一跳,把頭埋進我懷裡。

  色空一直親著,還把冰的手放到他弟弟上摸,後來我就把冰拉過來,背身干了起來,色空就在親她的奶。我幹了一會兒就示意色空過來,色空過去時候冰大哭起來,一直叫不要,場面很尷尬。

  冰要去洗澡,我跟色空躺在一起,我說:「要不算了,她接受不了。」色空也只好無奈的離去。我去洗手間摟住冰,她還是大叫,我說:「是我。」她說:「你也不要!」然後她就跟我說,那色空長得實在抱歉,而且突然就脫光跑來旁邊很嚇人,弟弟也很小,總之不喜歡。

  我一聽就想,還有戲,就問:「那以後找個帥的、弟弟大的好不?」她嬌羞道:「討厭……」

(4)

  上回說到我們與色空的第一次都三P情況,可以說是有進展但不算太成功,於是我就物色新的人選。那時加了一個網友,是夫妻,然後我跟老婆就跟他們視頻了,他們是我們老鄉,但在隔壁省,因為他們說話比較真誠,也可能是老鄉,所以感覺很快就熟悉了起來。他們三五歲左右,有個小孩,在外面開店。

  那天晚上我們約好視頻,看到他們感覺還挺順眼,男的不高,臉嘛,還算精神;女的看起來挺白的,有幾分姿色。我呢,就摟著冰,然後吻她,並打字說:「我們比比誰膽子大。」(那時候也不知道怎麼了,就很自然)然後我就慢慢把冰的外衣脫掉,只剩胸衣。他們也不甘示弱,她老婆竟然裡面穿著性感睡衣,粉色的。

  我老婆冰因為正好來姨媽了,所以我只把她脫得剩下內褲,然後把胸罩也脫了,親冰冰的乳頭,撫摸她,我自己也把衣服脫了。但他們更快,脫光了馬上開搞,而且女的直接跨到男的身上,乳房一顫一顫的。

  我鬱悶了,很想把老婆的褲子脫了,但冰不讓,我只好親著她的乳頭,然後讓冰舔我的雞巴,看著他們開搞。最後有點刺激的情況下,那女的很是放浪,頭發甩得厲害,最後她老公拔出雞巴射到她臉上,我也興奮的把精子噴進冰的嘴巴裡面。

  可惜畢竟相隔太遠,暫時沒有時間見面,我們又陸陸續續的聊了些網友。講一個有故事的一對吧!這對夫妻就叫他們湖南吧,湖南是我在其它色友空間那看見的,看到他資料裡面寫著:「要交友請把你們的照片發到我郵箱裡面,合適我會加你們的,亂彈視頻拉黑。」我看,哎,對方要求這麼高,說不定品質不錯,我就把我們的照片發了過去,第二天他們就加了我。

  經過瞭解,知道他們是湖南過來上班的,男的大我兩歲,女的才八八年,跟冰一般大,在一起五年多,也結婚了,還沒小孩。然後呢,說要不就約時間出來見面,我把冰動員上,就在步行街見面了。

  男的戴個眼鏡,還算斯文,長相一般,半長發;女的一米六,身材不錯,腿長,但是臉長得不咋的,有痘痘。我們簡單吃了個飯,問他們是誰喜歡交友,他們說也是他喜歡,但她不反對(後來才知道那女的性慾多強)。

  我們回去之後問我老婆,冰說,不要,那女的太醜了,不想讓我被她上了,堅決不接受我操別人。我鬱悶,但那女的用她自己的QQ加我,經常聊天,說什麼時候出去玩。本來說看電影然後我們分開坐,裡面調情再開房,但冰不願意;他老公偶爾跟我聊天卻說,我可以單獨先約他老婆出來,以後再一起。

(五)

  上回說到,我們碰到一對湖南的小夫妻,跟我們年齡差不多,但是由於我老婆接受不了對方女的長相,且對對方老公無感覺,所以沒有玩起來,但我私下還有跟他們聊天。

  那天我跟她老公聊,她老公說我可以跟他老婆(簡稱:玩美)一起出去熟悉下先。正好,那個週末我老婆回老家,於是我就跟他老婆商量:「要不我們週末一起看看電影?」玩美先是說要等四個人一起,後來也就答應了,感覺得出來她挺期待的。

  那天下午,大概是五點多吧,我在萬達車站等她下來,哇,黑色絲襪哦!再配上她還算不錯的身材,還是有點味道的,雖然說長相是一般,但畢竟想到這個陌生的女人一會就要被你幹到了,心裡還是很激動的。

  我們就在KFC吃了晚餐,然後去買了那部是叫啥,就是楚霸王的那片,還有黃秋生的那部……這都不是重點。我們看電影的時候畢竟拘謹點,但我想還是要主動,就把手偷偷的放在她腿上,她似乎有一點點躲閃,但是在我不斷努力之下,終於肯讓我放上去了。不過我們買了前面的票,也不懂跑到後面去,所以我只是把手在她的絲襪上來回小範圍的滑動,做盡曖昧之事。

  心不在焉的看完電影後,我們又買了奶茶,我問她,她老公怎麼對她說的,她說老公說:「你自己玩得開心些。」我很樂,就問她:「那晚上我們在這邊休息吧?」她沒有表態,我就帶她到下面的旅館開了間房,是那種單身公寓的短租房。

  上去之後我們開了電視,然後我在背後抱著她,親吻她脖子的時候突然她動情起來了,差點我們就做了,但她還是說先去洗澡。聽著流水聲音,我在床上實在心癢難耐,一會想這個,一會想那個。

  好不容易她出來了,我趕緊把被子掀開,抱美人入懷。扯開浴巾,咪咪小了點,咪咪上面還有兩根長毛,有點怪,不習慣,但不管那麼多,舔了再說。一舔起來,那個浪叫啊,底下全是水,我直接提槍上馬,全個進去。她滿足的呻吟,說我的很大,我也誇她水多,屄很緊,跟我老婆的很像。

  我這個人有一個優點,就是越興奮越持久,第一次跟她干,所以干足半個小時,最後射在她奶子上,忘了說了,連套都沒戴。

  做完一次,我們洗澡,回來躺下之後,她自己主動又摸上來,俯下身子舔我的弟弟,技術不錯的說。舔了有十分鐘,她跨到我的身上,自己主動搖起來。哎呦,那真的很主動,可以說是性慾很強,自己動得可High了。我就弟弟硬挺著,然後全身放鬆讓她動,感覺還是不錯的。

  又幹了快一小時,拔出來全往她臉上噴,她也不生氣。後面她還想要,可惜我已經沒多大興緻了。心想這個女人實在惹不起啊,要是我老婆,那我可怕了!

  後來第二天她自己打的回家了,他們回去怎麼搞我就不知道了。為了回報她老公,我安排了一次機會,在冰回來的時候我們去了KTV,三個人,我、冰、她老公。但是,KTV裡面他始終很拘束,沒讓我老婆興奮起來,我跟冰商量要不要去開房,冰說:「你自己看吧,反正我沒啥感覺,你決定。」

  我本來是狠下心要做的,結果他好像覺得自己比較失敗,我老婆沒興緻,出去的時候說:「那,要不自己回去吧!」後來在QQ他跟我說,好像我老婆不喜歡他,他很鬱悶。其實就是他不夠皮厚咯!可惜了,他老婆被我白操了。

(六)

  上回寫到我跟湖南那對夫妻的老婆玩了,而他卻沒佔到便宜。他遺憾,我也遺憾呢!

  這樣很快就到了過年了,我們都回去了莆田老家。大年三十那天,之前視頻的老鄉夫妻(簡稱林夫妻吧)發短信告訴我說,他們也回老家了,要不要找個時間出來見個面。我興奮得不行,在一次電話中告訴了冰這個事情,約了初二那天在城裡見面。

  我們在肯德基門口見了面,剛見面看到他們跟我打招呼,我跟冰對視了下,眼裡都有點失望,因為他們比視頻裡面老了不少,而且男的看起來也比較粗糙,不到一米七;女的長得還行,三0出頭,長發,皮膚算白,身材勻稱。

  我們隨意點了點東西,然後我把老婆拉到一旁問:「你看可以不?我感覺不太一樣,好像有點難接受。」冰說:「你自己看吧!反正對我都一樣。」我糾結了很久,本來要說「那算了吧!」但心中莫名的淫慾讓我出口的話變成:「那就試試吧……」

  回到座位,我跟他們說:「那我們去開房吧!」他們有點意外,可能覺得我們會答應挺好。林哥就主動走在前面找賓館,我們三個有點尷尬的跟在他後面,隨便聊點有的沒的……很快找到賓館,他們先上去,我們過幾分鐘也進去了。

  進去之後,倒是放鬆了,他們先洗澡,洗完了,我們也進去洗。出來後,我老婆很自覺地往他床上去了,林哥猴急的抱上去,扯掉浴巾,豐滿白皙的奶子一下彈出來,林哥粗糙的手揉著它們,又用嘴啃著,我老婆一下子就叫了出來。

  我也往林嫂床上去了,相擁而躺。林嫂洗後還有點魅力,我親吻她的耳垂、撫摸她的胸部,她的胸部大概就是A和B之間吧,不過還算堅挺。摸到她下身的時候已經濕了,她也反過來摸我的弟弟,她說:「我喜歡大的弟弟,愛死了。」看得出來她很興奮。

  我聽到旁邊冰在「啊……啊……」的叫,就把頭一轉,原來林哥已經趴在冰的下體親吻起來,冰兩腿分開,表情好像很享受。我莫名刺激,挺槍就往前突,他老婆「啊……唔……」的叫一聲:「好漲!」我們就「啪啪啪」的操起來……

  我全身壓在她身上,手放在她胸部,毫不客氣的幹了起來。林哥也沒反應,自己親得很開心。我邊干邊看,一會林哥把頭抬起來,把自己的弟弟用手扶住,準備進去,我看了眼他的弟弟,一般長度,也沒我的粗,不過看到他插進去的一瞬間,我渾身都顫抖起來:終於,我老婆被人插了!好興奮,爽得我做的感覺都不一樣了。我覺得夫妻交換,真是性愛的極致。

  我大概插了十幾分鐘,忘了交代,我進去的時候他老婆問我戴套不,我說我不喜歡,她說她也是,所以就沒戴了。插得差不多了,我正準備射精的時候,他老婆說:「射裡面,安全期,沒關係。」我一興奮也就射了。

  射完後我們躺在床上看冰和林哥做,林哥屬於插得很用力的那種,冰的叫聲非常激烈,可以說比跟我在一起還要大聲。我心裡有點不是滋味,但又覺得很刺激,我們把電視開得更大聲些,讓她盡情地叫。

  這時候林哥把冰托上去,自己在底下動,冰的大奶子在空中一顫一顫的。我靜靜地欣賞,真心喜歡這種感覺,自己可以揉著另外一個女人的乳房,同時看到別人把自己老婆侍候得很舒服,我愛上了這種感覺。

  又插了幾分鐘,林哥忍不住了,猛烈地「劈啪、劈啪」幹了好幾下,射進去了……當然他有戴套。呵呵!抽出來的時候,冰的水流了很多出來,白白的,看起來就像精子一樣。

  完事後我們各自去洗了,我在浴室問老婆:「感覺怎麼樣?」冰說:「就那樣,沒你的大啊!」我說:「那你還叫得那麼大聲啊?」冰回道:「那還不是為了你喜歡,讓你聽聽。」呵呵,我淫蕩的老婆啊!

  回到床上,我跟林嫂談著聊些天,她告訴我,我是她的第二個男人,她以前從沒玩過,不過我感覺她還是挺放得開的。隔壁床呢,沒說話,因為又繼續摸上了,林哥把自己的弟弟放到冰的嘴巴裡,冰就跪著幫他含。還真好,無視我了,雖然這就是我要的。看到她含著別的男人弟弟賣力地吞吐,感官刺激無與倫比。

  含了一會,他們改為六九式,冰「哼哼哈哈」的聲音一直沒停過,我們倆也樂得其中,看得很High。不一會他們又幹起來了,林哥這次操得更加用力,看得我有點心疼。冰彷彿也有點痛,叫得很響,可是我鬼迷心竅,不願意去打擾這一切。

  這會林嫂跟我說:「我們一起去湊熱鬧吧?」哈,我們就爬了過去,我吻上冰的背部,林嫂也去摸冰的陰蒂和胸部,結果我老婆就被我們三個人夾在中間,冰全身的興奮帶同時被刺激了,而她老公看得多樂啊!

  我們一起糾纏了有半個小時,林哥換了好幾種姿勢,我就邊摸邊近距離地看著林哥抽插我老婆小穴的樣子。後來林哥操累了,換我上,我從後面對著冰的陰道就插了進去,冰跟狗一樣爬著,林哥站著把雞巴放進了冰的嘴裡,而林嫂在冰的下面親著她的奶子,還揉著她的陰蒂。可憐的老婆就這樣被我們夾攻得一塌糊涂,全身濕透。

  後來我和林哥終於都在冰的體內射出了我們的精華,林哥射在臉上,而我則射進了她小屄裡,太過刺激了!

  我們洗完後就直接回了福州,去到我們生活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