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女友石蕊這些年 11-15

第十一章循誘

  大學的時光總是美好的,但任何美好的東西我們都會過得很快,不知不覺,我們經歷了大二、大三,小蕊也在我的調教下從原來的清純少女變成了清純性感結合的美女,少了一點青蔥味,但卻更加迷人。

  而我卻在越來越蓬勃的網絡中更加迷失,更加愛上了院子裡各大寫手作品中的女主角。

  我開始不再沉迷於單一的做愛,我讓小蕊嘗試角色扮演。

  一開始當然被小蕊罵變態,甚至還生氣,冷落了我幾天,但是工夫不負有心人,在各大島國AV電影的薰陶下,小蕊也慢慢地配合我了。

  當時記得有一部AV有劇情的,描寫的是男主角欠債還不出錢,然後偷偷下藥,讓債主去玩自己的女友。

  那時,我一邊幹著小蕊一邊問:「小蕊,我想把小米和高銘迷倒,然後我想干小米好嗎?」

  「討厭,你又說小米。」

  「就一次好不好?你就扮演小米一次吧!」

  那時候的我還只調教到我去玩別人,不敢說小蕊被別人幹,但是小蕊很反感我說她的朋友和同學,只准我讓她扮演明星或者電視裡的人物。

  「小米,我要插你了哦,好不好?」

  那時候女友不答,默認已經是我最好的催化劑了。

  那次我快把小蕊插到高潮的時候,突然故意問:「小米,爽不爽?我的雞巴比高銘的大吧?」

  「嗯,快,阿運幹我,快干我,我要飛了……」

  「那你快說你是誰,要誰的大雞巴幹你。」

  我故意把雞巴拔出來,不停地摩擦小蕊的嫩穴口。

  小蕊幾乎快失控地說:「我是小米,阿運快干我!啊……你的雞巴比高銘的大!快,我要……」

  聽到小蕊第一次扮演小米,我激動得比那次真的干小米還要刺激,畢竟那次小米是在昏睡中。

  我提了一下腰,再一次用大雞巴進入小蕊的嫩穴:「小米,你真棒!你身材真好,屄真嫩!」

  然後像是打樁機一樣不停地在小蕊的陰道里來回抽插著。

  這時我看到小蕊差不多快要接受高潮來臨,又有點胡言亂語,故意在小蕊的耳邊說:「小米,我幹你幹得舒服吧?」

  「嗯,舒服……阿運你太會幹了,我以後還要給你干。」

  小蕊已經快到了。

  「那讓高銘干小蕊好不好?快看,高銘要插小蕊了,高銘干進去了!啊……小米爽不爽?」

  小蕊這時已經到了,「嗯,就讓高銘干小蕊,幹了小蕊才不賠本!啊……我要死了……」

  終於小蕊在淫蕩的角色扮演中到了高潮,我也由於小蕊的最後一句話發射在小蕊體內,抱著小蕊大口大口的喘著氣。

  「你剛才太討厭了,不但說要玩小米,還讓……哼,你們男的沒有一個好東西!」

  小蕊回過神來感到非常害羞,馬上主動討伐我。

  我為了細水流長,馬上承認錯誤。

  我突然想到小蕊說「你們男的」,於是抱著小蕊問道:「什麼叫你們男的沒有一個好東西,難道哪個壞蛋還對我的小蕊做過什麼事情?」

  那時小蕊馬上生氣了,但我還是發現她的眼神一下子慌了:「我的意思就是你,不要轉移話題,我只是口誤了。」

  我知道,這兩年肯定發生過什麼事情是我不知道的,我有點生氣,但是更多的卻是對未知的憧憬,我打算一定要慢慢打開小蕊的嘴巴,一定要知道小蕊的秘密。

  只從那次之後,我和小蕊去找小米玩,小蕊都會有點放不開,有點尷尬,因為她會過多地關注小米和高銘,有的時候我會在她耳邊說:「好像在這裡玩小米咯!」

  小蕊會馬上作勢要打我,卻會引來高銘起鬨:「你們別太恩愛哦!」

  有的時候小米也會起鬨,但是只有小蕊會非常尷尬,有時候她臉紅紅的讓高銘和小米以為我在偷襲小蕊,於是高銘更加喜歡開小蕊的玩笑了。

  有的時候小蕊也會作勢打高銘,然後他們倆也會追逐起來玩耍,等小蕊回到我身邊,我也會在她耳邊故意說:「剛才和高銘跑得這麼遠,是不是被他佔便宜了?」

  每當這個時候,新一輪的戰爭就會開始。

  因為小蕊比小米更加害羞,所以都是我們調戲小蕊的時間長。

  有的時候我也會發現小米有點不高興,因為誰都不願意看到自己男朋友放著自己不顧,老是去和自己的閨蜜玩,所以每當小米有點不開心時,我都會故意調戲一下小米,既讓小米平衡一下,也活躍了大家的氣氛。

  到了晚上,基本上如果不藉著別的劇情或者角色扮演,我都很難有大興趣做愛,有的時候小蕊會比較主動地勾引我,但是我故意不為所動,一定要讓她加入角色遊戲中才肯和她大戰。

  小蕊也漸漸發現了這件事情,但是沒怎麼說,只是每次都要我調教好久才肯輕微扮演,但是卻只是她自己扮演別的女的,卻不允許我扮演別的男的了,估計是上次意淫了高銘和小蕊後讓她有點放不開,而且見面時有點尷尬,但是,她卻無法敵得過我的耐心。

  在那段時間中,我循循善誘,終於讓她接受了我扮演別的男的劇情,但是更多地小蕊只是默認,卻不是主動。

  但是我不放棄,我知道這已經是一大進步,我有信心讓小蕊愛上這個遊戲。  

第十二章夜話

  「小蕊,爽不爽?我插得你爽不爽?」

  「嗯,舒服。阿運,你太厲害了。」

  「我可不是阿運,你看清楚點,我是高銘。小蕊,幹你!」

  「討厭,討厭……阿運,我要阿運幹我。」

  「阿運沒空呢,阿運看著我們打飛機呢!小蕊,我要到了,你呢?」

  「嗯……嗯……」

  小蕊用快溶化的目光注視著我,我則更加賣力地抽動著。

  「快說,是誰在幹你?是誰在插你的嫩穴?小蕊,快說。」

  我故意在小蕊最需要的時候抽出雞巴,然後不停地用龜頭摩擦小蕊的陰唇,小蕊的屄口馬上分泌出更多愛液。

  「嗯……快插,阿運,我要,快插我……」

  小蕊不停地扭動自己的雙腿,試圖讓我的雞巴滑進她的小穴裡,我當然不能如她所願,空出雙手不停地挑逗小蕊的乳頭和嫩穴口,小蕊則是不停地求饒,但是就是不肯說出我想聽的話。

  今天我下定決心絕對不讓小蕊糊弄過去,自己雖然也熬得非常辛苦,但是我知道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有的時候要舍才有得,於是強忍著可以插入的快感。

  小蕊終於到了崩潰的邊緣,輕泣地對著我說:「插我,插我……」

  「讓誰插你?我是高銘,阿運在看我們做愛打飛機,沒空插你。」

  我故意輕輕在小蕊耳邊說,引起小蕊更加敏感。

  「啊……高銘,快插我,我受不了……」

  小蕊終於說出了我等待已久的話,我也不再挑逗,抱住小蕊的雙腿,把已經發硬髮燙的雞巴再次進入小蕊的嫩穴,嫩穴裡面已經濕得一塌糊塗了,隨便插幾下感覺都有淫水溢出。

  「啊……好舒服……高銘,插我,我被你插得好舒服……」

  小蕊的情慾已經戰勝理智,這時候她只想讓我用雞巴填滿她的小穴給她解饞,我無比激動的抽插著。

  「啊……啊……小蕊,我來了,我要射給你了。」

  我感覺馬眼口一個激顫,射精的感覺馬上就要來臨了。

  「嗯,快射給我,阿運,快射給我,我要……」

  小蕊也已經在等待高潮的來臨,拚命地抱著我,吻著我。

  我一洩如注,然後故意打趣地看著小蕊,小蕊在高潮過後馬上就翻過身去,假裝不理我,其實是非常害羞。

  這次是她第一次淫戲了自己,雖然是在我的挑逗下,但是也讓小蕊非常尷尬,我當然要趁熱打鐵,溫柔地把小蕊翻過身來:「小蕊,你今天好美,好有感覺,我愛死你了。」

  「哼!」

  小蕊可愛的拱了一下鼻子說:「你個大壞蛋,老是讓我說別人那個我,不理你了。」

  「小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但是我知道我愛你,無法離開你。」

  我深情地看著小蕊的眼睛說道。

  「嗯,阿運,我也愛你,我要和你永遠在一起。」

  小蕊再次抱緊我,我們一起親吻,一起嬉戲。

  「小蕊,剛才樓下排隊開房的時候,你坐在那邊沙發上,老闆可是趁機在看你的美腿和小褲褲哦!」

  我想起了剛才樓下的一幕,雖然老闆只是多看了幾眼,但是我自己加料一下說給小蕊聽,感覺另有一番風味。

  「啊,老闆這麼可惡,我們以後不要來這家了。你怎麼不提醒我?」

  小蕊鼓著臉,有點不好意思,怕我生氣。

  「這是這家便宜。我怎麼提醒你?難道說小蕊把腿靠近,老闆在看你,還是走過來和你說,我在排隊呀!別生氣了,反正穿著內褲,最多被看到你的粉色小內內。」

  我絞盡腦汁地想帶歪小蕊:「再說了,你這麼漂亮,腿這麼美,老闆看你也是人之常情嘛!」

  小蕊被我誇得有點高興,得意地說:「知道我漂亮,我美了,那你還老說那種話。」

  「嘻嘻,那不是為了增加樂趣嘛!我看你剛才也玩得很開心、很爽呀!」

  「才不是,嗯,我是為了配合你的。哼!」

  小蕊又有點不好意思了,使勁踢著腿抗議。

  「好好,配合我,小蕊真乖,以後要多配合我哦!」

  「想得美,就這一次。」

  雖然小蕊如是說,但我知道今天的事情就像開了一個口子,以後再要這樣玩,應該會比較容易。

  想起剛才賓館老闆的眼神,我突然想到一個點子,於是和小蕊說:「肚子餓了,要不出去吃燒烤吧,旁邊不遠處隔著一個公園就有一家燒烤店。」

  小蕊以內褲濕掉了為由(調情的時候小蕊穿著內褲,我不停地摸了好久)不想去了,但是又架不住勸,再加上一個人她也有點怕呆在這裡。

  於是我提議小蕊不穿內褲真空去吃,等下小蕊一坐下,只要有心人估計就能看到小蕊大腿裡面的風光。

  小蕊一開始死活不同意真空,但是我馬上又說:「天這麼晚了,黑黑的,肯定看不到。」

  好說歹說終於把小蕊勸動了。

  十月份,這邊的天氣還是比較熱的,但是晚上則已經不算很熱,像小蕊這種晚上還穿著超短裙的已經不多了。

  藉著燈光,小蕊白花花的大腿更加鮮明,一路上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小蕊則害羞地低著頭拉著我的手,還以為誰都知道她沒穿內褲似的,一路上根本不敢看人。

  來到燒烤店,我們點了一點啤酒和烤串,找了個旁邊的座位坐了下來,我故意坐在朝裡面的一側,小蕊無論怎麼坐也不能把腿對著牆了,只能坐在我的旁邊給一側的人帶去夏日的清涼。

  一坐下,我故意掏出手機玩,其實一直在觀察四周,小蕊則有點不好意思地把雙手放在大腿,企圖壓住裙子,阻擋裡面的春光,但是她越是這樣就越容易被別人發現異樣,果然隔壁桌子和小蕊面對面的那個胖子就發現了小蕊,雙眼死死地盯著小蕊的大腿,似乎要把小蕊看穿似的。

  很快,烤串就上來了,我和小蕊也有點餓了,邊開始吃了起來。

  小蕊沒有了雙手地保護,也怕把髒東西染在裙子上,就不敢再去壓裙子了,這正好合了對面那桌胖子的心意,他更加死死地盯著小蕊,估計比吃燒烤還高興,就是不知道這種壞境下能不能看到。

  等到吃完的時候,旁邊桌比我們稍微快點,我們和他們倒是走同一條路的,不過我卻摟著小蕊故意走到公園的另一邊,隔著中間的樹木,他們應該看不到我們,但是可以聽到說話。

  果然那個胖子在不停地向他的朋友吹噓:「剛才你們有沒有注意旁邊那桌的美女?穿超短裙坐我對面的。」

  「怎麼了?看到了,很漂亮。」

  「哈哈,我這樣看過去對著她的雙腿,我發現她好像沒穿內褲。」

  「胖子,不會吧,這不是被你爽到了?靠,這種好事也不通知兄弟。」

  「屁,人家的男朋友在旁邊,難道我們集體低下頭去看,那不是一下子就被發現了?」

  「靠,死胖子,有異性沒人性。鄙視!」

  胖子雖然被鄙視著,但是我知道旁邊的人更多的是羨慕,而一邊的小蕊則死死地掐著我的手不放開。

  我們等他們走了的時候才敢出去走到大路上,一路上小蕊臉紅紅地不停地掐我、捶我,我則低聲安慰她:「只是猜測而已,又看不到。反正現在開始要找工作,沒什麼課了,不一定遇得到,也許不是我們學校的,不怕。」

  回到賓館的時候,老闆正在看電影,但是一看到我出現,立馬把畫面切了出去,我感覺應該是小電影,老闆還真有情調。

  看到小蕊的美腿,我看到老闆又撇不開眼了,目送我和小蕊上樓。

  回到房間,小蕊終於敢說話了:「阿運,以後不准讓我這樣了,要是遇到認識的人,豈不是丟死人了。」

  「嗯,今天不是情況特殊呀!嘿嘿,誰讓我女朋友漂亮,只能被他們大飽眼福了,但是讓他們看得到吃不到,饞死他們。」

  「哼,誰相信你,搞不好就是你故意把我內褲弄濕的。壞蛋!」

  額,我啞口無言。

  這倒是一個好主意,還是小蕊自己提醒我的,以後可以多用。

  我擁著小蕊進入夢鄉,夢中卻是老闆和吃燒烤的胖子死死盯著小蕊沒穿內褲大腿的場面。

第十三章日記

  時間一晃,終於我們來到了大四,來到了一個基本沒課的時期,那個時候工作也已經弄好了,只等著畢業設計論文答辯,然後就開始要踏上社會的第一步。

  我和小蕊在寒假的時候已經見過各自的家長,雙方都比較滿意,而且我們的工作也一起找回到了S市。第一次去小蕊家的時候,被她妹妹小琪這個鬼靈精捉弄了一下,小琪比小蕊活潑,外向,比小蕊小三歲,現在在外省讀大學,人也長得非常漂亮。據小蕊說,小琪以前也老是捉弄她,沒辦法,誰讓小蕊內向,雖然被捉弄了一下,但是小琪的存在讓我一下子融入了小蕊的家庭。

  上半學期沒什麼事情,我和小蕊基本就呆在S市,論文導師叫的時候才去H市一趟。這個時候小琪已經去學校了,而小蕊的父母則在上班,小蕊的父親是貨運司機,有的時候需要跑長途,隔三差五不在家時常事,而小蕊的媽媽是縣醫院的護士,回家也要換兩趟車。

  一般小蕊的爸爸如果不回家,而兩個女兒都不在家的情況下,小蕊的媽媽是住在醫院那邊的,有個小宿舍,而且還可以值夜班。我和小蕊那段時間就住在小蕊家,每天小蕊去買菜,我則在家玩玩電腦,快活得不亦樂乎呀!

  那天停電,小蕊出去買菜,我則無聊的呆在小蕊家,東走走西走走的,停電了,所以現代活動都無法進行。我翻來翻去找到了一本精美的本子,我隨手翻了幾下,原來是高中時候小蕊的日記,裡面記載了小蕊的喜怒哀樂,原來內向的小蕊有段時間居然寫日記。

  小蕊的日記不長,一般都是一兩百個字,都是記錄了當天干了什麼事情,誰讓她開心,誰惹她生氣什麼的。反而倒數幾頁的時候,那也比較多,而且裡面的事情讓我驚呆了。日記如下:

  200X年06月27號 晴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要發生這種事情?

  昨天爸爸媽媽吵架了,妹妹又住校,我只勸了一次就被關在房裡。好難過,為什麼一家人不能開開心心吃頓飯,爸爸難得回來幾天就吵架了。我只能躲在房間裡,聽著他們吵架的聲音越來越大,爸爸說了很難聽的話,媽媽罵爸爸沒用,這麼多年了依然要跑長途,家裡面自己一個人費心費力的。

  聽到兩個恩愛了這麼多年的人吵架,我好難受,妹妹住校沒回家,我一個人好怕,怎麼辦呢?聽爸爸的話好像是爸爸難得回來早,便去醫院接媽媽,結果看到媽媽在和醫院的醫生打情罵俏,醫生在手還在卡媽媽的油。爸爸說,早就聽說媽媽和醫生有事情,以前一直不信,今天看到了。媽媽則說,這兩天她不舒服,讓醫生看看,這有什麼奇怪的,難道女護士就不能看男醫生?

  爸爸死活不相信,還罵媽媽是騷貨,罵她紅杏出牆,給家裡丟臉;媽媽對罵爸爸沒用,賺的錢不多,喝酒賭博樣樣沾,一年到頭沒多少錢拿回來。我越聽越難受,爸爸媽媽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爸爸吃飯的時候才叫我出去,媽媽已經不在家了,估計是跑到醫院去了。爸爸喝了好多酒,還讓我也喝,我不敢喝酒,媽媽平時不讓喝酒,但是今天爸爸不高興,我也只能陪著爸爸喝酒。

  酒的滋味真不好受,尤其是白酒,喝了幾口,我感覺喉嚨火辣辣的痛,但是爸爸還拚命給我倒酒,一邊倒酒還一邊罵媽媽難聽的話。我又被爸爸灌了一杯,那時我已經感到頭重腳輕了。

  半夜,我做了噩夢,夢裡面爸爸媽媽吵架,我去勸架,結果被爸爸一把推翻在地上,媽媽這是跑了出去。我躺在地上,發現自己爬不起來,感覺有東西重重地壓在我身上。我迷迷糊糊地醒來,發現爸爸居然趴在我身上,還在摸我的臉,我的裙子已經被爸爸脫掉了,上衣也被爸爸撩高了,我不敢出聲。

  爸爸這時把手往我的胸部摸去……爸爸要幹什麼?我可是她女兒呀!爸爸的右手不停地向下滑去,來到我的內褲上,「啊!」怎麼會這樣?爸爸居然在摸我的那裡!怎麼辦?我該不該阻止爸爸?但是我又怕爸爸,怎麼辦呢?希望是爸爸喝醉酒了把我當媽媽,要不然我以後怎麼面對爸爸?

  「嗚嗚……」爸爸不但摸我的那裡,還把我的褲子脫了,怎麼辦?我要不要醒來?如果醒來,爸爸會不會很尷尬?算了,怎麼辦呢?啊……爸爸在摸我的那裡了,怎麼辦?怎麼會這樣?我不要……

  爸爸摸了好久,算了,就當是補償爸爸這麼多年的養育之恩吧!就當是爸爸在懲罰媽媽的錯,我代替媽媽受罰吧!爸爸起來脫掉了自己的褲子,怎麼辦?難道真的要那樣嗎?可是我還是第一次,我還沒和阿運好過呢!

  「哼,讓你出軌,看我怎麼教訓你!」

  聽到這句,我的心放下了,原來爸爸真的是把我當媽媽了。我突然覺得爸爸有點可憐,於是閉上眼睛等待著那一幕的來臨……我感到一根軟軟的東西不停地在頂我的下面,我知道應該是爸爸的那個,我好怕,雖然這根東西好像軟軟的一直頂不進來。

  突然,一股熱乎乎的液體噴到我的那個上面,把我的陰毛都打濕了,是爸爸射精了。

  結束後,爸爸翻身躺著睡著了,我一直不敢動,怕被爸爸知道我醒著。好久後我才敢起來,我幫爸爸穿上褲子,整理了一下,去衛生間沖了一個澡。

  今天,我看到爸爸的時候,發現爸爸雖然還在生氣,但是好像昨晚的事情都不知道了,我心裡雖然有點疙瘩,但是還算控制住事情了。這件事情我不敢跟媽媽、妹妹說,我只敢寫在只有我一個人知道的日記中。

  「卡擦」,我剛剛看完,就聽到一陣開門的聲音,我趕忙把日記本放好在原處。看著一臉可愛的小蕊,我心裡卻是激動異常,她到底還有多少我不知道的韻事呢?

第十四章  情撒電影院

  看著女友忙碌的背影,洗衣做飯,簡直一副良家婦女的典範,我不禁感到非常幸福,我何德何能,居然有這麼可愛聽話的女友,還願意為你幹這些家務事,在性愛上也逐漸開始配合我了,我暗暗發誓,一定要讓女友幸福、性福。

  吃完飯,我為了挖掘更大的內幕,開始為小蕊按摩,「小蕊呀,為什麼你媽媽跑這麼遠上班,市區醫院不是更近一點嗎?」

  「嗯,我也不知道,以前是在市區醫院的,這幾年才調到隔壁的縣醫院。」

  小蕊眼神有點閃爍地回答。

  「啊,市區多好呀,為什麼調到縣醫院,還是隔壁縣,多麻煩。」我還是不準備放棄。

  「嗯,不知道,可能是工作原因調動吧,阿運,我們去逛街吧。」小蕊明顯想轉移話題。

  「不要逛街,太累了,我們區看電影吧。」其實我是打算在電影院做些什麼,嘿嘿。

  小蕊為了不在這個話題上扯皮,也同意了,反正也好久沒去看電影。打扮了一下,我故意讓小蕊穿著超短裙和很透的白色蕾絲內褲,今天小蕊還特意洗了個頭,披肩的長發散落在兩邊,非常有感覺,短裙下面是兩條白花花的腿,纖細筆直,腳上穿著一雙亮色的涼鞋,活脫脫一個清純靚麗少女。

  來到電影院,今天不是週末,還是剛過1點,明顯沒什麼人,我們買的這場進場時我發現不到20個人,大家為了觀看效果,基本上都坐在中間靠後排的位置,我的目的可不是來看電影的,所以我挑了倒數第二排,這個位置到沒人打擾,而且我們也不在中間,而是靠邊的位置,電影開始後,前20分鐘,我還是假裝看了一會,但是馬上提出劇情一般有點無聊,小蕊到時無所謂,還是在認真地看著。

  我的興趣其實都在小蕊身上,我的右手開始放到小蕊的腿上,不停地摸小蕊的大腿,有的時候也趁機摸到小蕊大腿內側,然後用手指輕微地掛一下小蕊的嫩穴,小蕊一開始還是有點擔心的,每次我手摸到裙子裡面都會把我拿開,後來看了下四周沒人也就讓我摸了。我穿的是休閒短褲,偏大的那種,我把小蕊的手拿到我的褲子上,讓她隔著褲子擼我的雞巴,在這種環境下,我非常興奮、激動。

  觀察了一會,我發現前面的人都沒怎麼注意我們,我更加大膽地開始往小蕊的內褲裡面進攻,我用無名指勾住小蕊的內褲,然後中指和食指開始摩擦小蕊的陰唇小蕊馬上就濕了,我發現小蕊還是很敏感的,我開始把雞巴掏了出來,示意小蕊靠在我腿上給我吹,小蕊一開始不同意,但是架不住我勸,看看四周也沒什麼人就低頭下來給我吹了起來。

  第一次小蕊在大庭廣眾下給我口交,我心裡的感覺大於生理上獲得的快感,雞巴簡直要硬到爆了,小蕊這些年的口交技術也越來越不錯,弄得我很舒服,差點喊出聲來,現在這個姿勢小蕊側躺在我身上,因為小蕊是超短裙,所以從另外一邊看過來肯定可以看到小蕊的內褲了,我趁機把小蕊的內力扯下一點,然後用手指開始進入小蕊的小穴「嗯」小蕊被突然的進入爽的發出了一聲,差點咬到我的雞巴。

  隨著我手指不停的抽插,小蕊的水也越來越大,而我也感覺也到了爆發的邊緣終於在小蕊越來越嫻熟的技巧下我發射在小蕊的嘴中,因為在電影院,小蕊吐到地上,智能嚥了下去,看著小蕊嘴角旁還掛著一絲殘液的樣子,簡直性感死了。我依然在用手指插小蕊的小穴,這是我發現,在最後一排另一邊居然坐著一個男人,他正俯身向前,雙眼死死地盯著小蕊的小穴,我這是不能讓小蕊起來,要不然就被小蕊知道了,我故意當做沒看見,還把小蕊的內褲再往下扯了一點,可以讓那位偷窺的兄弟可以一覽小蕊的小穴,我發現那個偷窺男的一隻手往自己的胯下摸去,估計是受不了要打飛機了。

  在別人的注視下,我感覺非常刺激,本來我想早點讓小蕊高潮結束掉,但是看到現在有這麼好的環境暴露小蕊,我故意放慢了抽插的速度,有的時候還拔出來玩一下小蕊的陰唇,或者趁機用手指捅一下小蕊的屁眼,小蕊一直靠在我這邊,不知道另外一邊有個猥瑣的男人正看著她的小穴在打飛機,想到小蕊被別人視奸,我心裡的感覺不言而喻,這個時候,我心裡冒出一個大膽的想法,抬頭直接正視過去,那人看到我看到,明顯慌了,往後坐去不敢動了,可是我接下來的動作讓他目瞪口呆,我向他招手示意他過來看清楚點,他指了一下自己不敢相信,直到我點了一下頭,他才敢慢慢的移動。

  我更加興奮了,手指再次插入小蕊的小穴,猥瑣男在我們後面排時,我點手示意他蹲到,然後讓他透過座位下面的那排縫隙觀看,這樣小蕊的小穴就全都暴露在這個猥瑣的男人眼前,我插了一會,看到小蕊差不多快到高潮了,把自己的手指拔出,伸手示意猥瑣男人進入,猥瑣男人大概用口水塗了一下手指,一下進入小蕊的小穴,這一刻我的雞巴再度揚起風帆,小蕊在我面前第一次在清醒的情況下,被別人用手指進入了,不一會小蕊在就那個猥瑣男的抽搐中達到了高潮。

  趁小蕊高潮餘韻未退去的情況下,我示意猥瑣男離開,猥瑣男到也很乾脆,只是用嘴嘗了一下手指的味道就離開了。

  結束,我和小蕊回到家中,趁她去洗漱的時候,我再次尋找起小蕊是否還有別的日記本,可是時間太短,沒什麼發現,智能另外等待機會了,等小蕊回到我旁邊時,我又開始抱著她,「小蕊呀,剛才在電影院爽不爽,舒不舒服,刺不刺激。」

  「討厭,下次不要在那種地方好不好,在家裡玩,我隨便你行不行,阿運。」

  「在家裡你都配合我嗎,什麼都配合嗎。」

  小蕊知道我再說配合是什麼意思,不好意思地底下了頭,我則又似真似假地說,「小蕊呀,剛才在電影院其實我們後排還有一個人,你給我吹的時候,他把你這裡看光了哦。」我還順手摸了一下小蕊的小穴。

  「騙人,我怎麼不知道,你個大壞蛋,又說這種話。」小蕊不相信。

  「真的,他後來還過來用手指插你了,你沒發現最後手指有換過嗎,你被他插到高潮了。」

  「討厭了,你不要這樣說了,搞得我怪不怪的,還老嚇我,你捨得嗎。」

  「難道我捨得這樣做你就同意。」

  「同意你個大頭鬼,我去做飯了,晚上媽媽回來吃飯。」

  看著小蕊去廚房的背影,我不禁想說,小蕊,我捨得,我千千萬萬的捨得,只要讓你快樂,我都舍得。

第十五章 夜觀淫戲

  快到傍晚的時候,小蕊的爸爸居然先回來了,小蕊爸爸平時回家一般都會說的,這次到是比較突然,也有可能和小蕊媽媽說過了,看到我在他家,她爸爸很開心,因為多了一個人陪他喝酒,「小運在呀,好,晚上喝兩杯,哈哈。」

  我只能禮貌的應著。

  過來一會小蕊媽媽也回來了,這時候,小蕊已經做好菜了,大家開心地吃了一段飯,小蕊老爸非常開心,說是下個月運輸班可能要調整,他很有機會升職。

  小蕊媽媽一聽也很開心,升職以為著加薪呀,小蕊更加開心,只要家人好,她就很容易滿足。

  酒足飯飽的時候,電也來了,我們四人坐在一起看一部叫蝸居的電視劇,裡面的一切都很現實,期間小蕊媽媽也問我工作的前途怎麼樣,我只能答這還是不錯的,預計畢業後3年左右和小蕊買房結婚,小蕊媽媽一聽很開心,畢竟子女的幸福才是她現在最大的牽掛。

  晚上我們各自回房睡覺,躺在床上,我知道10點多了還睡不著,開始起床又開始翻女友的日記本,想在找到一些蛛絲馬跡,但是找了好久卻找不到,因為女友房間的書太多了,聽她媽媽說,小穴到高中的書都在。

  我又躺回床上,開始回想白天的一幕,又有點胡思亂想,腦海中一直回憶著猥瑣男用手指進入小蕊小穴的樣子,甚至想像著猥瑣男突然抱起,把我打翻在地,抱著小蕊從後面進入的場景,越想越煩也就越睡不著,我突然聽到一陣熟悉的聲音。

  這個時候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聲音肯定是從小蕊爸媽的房間裡發出來的,也是的,小蕊老爸好久沒回來,回到家總是要慰勞一下的。

  小蕊家的房子有3個房間,如果她爸媽不回來,我是和小蕊住一個房間的,如果她爸媽在我們還是很老實的,我住小蕊房間,小蕊住小琪房間。

  房間時老式的,前面陽台是通的,但是我不敢開門,因為這種老式的門聲音比較大,一開就會被發現,我是從鋁合金窗戶中爬出去的,小蕊房間燈暗著,肯定睡著了,今天她也累了。

  小蕊爸媽的房間才在陽台上更加清晰。

  我慢慢過去一看,原來鋁合金窗開了5公分左右的樣子,而且窗簾也沒怎麼拉好,露出了一條縫隙。

  我掩在窗戶旁邊往裡一看,立馬心跳加速,血液往上湧,只見裡面小蕊媽媽平躺著,臉紅紅的側著,看著裡面那邊,下面是碩大的雙峰,乳頭已經變紫,但是還是非常有誘惑力,小腹雖然沒有小蕊平坦但是也沒什麼贅肉,小蕊的雙腿則是遺傳她媽媽的,同樣的筆直纖細,而最讓我受不了的是小蕊的媽媽居然是白虎,只見雙腿中的陰阜一根毛都找不到,怪不得女友的陰毛也很稀疏,估計這個也很關係吧,不知道小琪的怎麼樣,我怎麼又想到小琪了。

  小蕊爸爸的雞巴這時已經在小蕊媽媽的小穴裡面抽插,「蘭琴,爽不爽,舒不舒服,恩,好久沒插了吧,我今天喂飽你。」

  說罷,小蕊爸爸加快了抽插的速度。

  「嗯」

  小蕊媽媽只是鼻子裡面發出的聲音,估計是不怎麼爽,因為我看到小蕊爸爸的雞巴只有10公分左右,而且也不是很粗,「蘭琴呀,還記得上次我讓你去領我的中秋福利你碰到的那人嗎,他現在是我們公司的副經理,他說這次調整可能會把我調成長運班的副隊長,這樣以後一個月只要出2次車就可以了。」

  「記得呀,他憑什麼對你這麼好。」

  小蕊媽媽有點疑惑。

  「可能是長運班的人都不喝酒,只有我喝兩口,他也非常愛酒如命,估計才看中我了,嘿嘿。」

  小蕊爸爸的臉色不無得意。

  「真這樣就好了,那我們要不要送禮呀。」

  小蕊媽媽還是比她爸爸心細多了,知道這個時代不送禮辦不成事情。

  「嗯,到時候請他吃個飯,喝個酒,再送點東西吧,啊,蘭琴我到了,你到了嗎。」

  小蕊爸爸一洩如注。

  「嗯,再來幾下,再來幾下嗎。」

  想不到平時看上去溫柔賢惠的小蕊媽媽在床上居然這麼騷,我的雞巴又硬了幾分,恨不得破門而入,代替已經射了的小蕊爸爸。

  只見小蕊媽媽幽怨地看著她爸爸,小蕊的爸爸只好苦笑一下表示不好意思:「蘭琴,今天可能太累了,明天我保證好好幹。」

  「哼,每次都這麼說,那次好了。」

  小蕊媽媽不爽地拿過衛生紙開始擦自己小穴裡流出來的精液,而小蕊爸爸可能被鄙視了,有點衝動,再次撲倒了小蕊媽媽,然後用手指插進小穴裡面抽動起來。

  「騷貨,爽不爽,啊說,爽不爽。」

  「不爽,沒用的傢伙,每次都用手指,哼。」

  我發現小蕊媽媽的神情簡直和小蕊一個模子刻出來一樣。

  「騷B,是不是被那個老中醫玩過了,說,是不是。」

  小蕊爸爸臉色猙獰地問道。

  「是又怎麼樣,誰讓你沒用,只能讓別人玩了。別看人家年紀大,比你厲害多了,每次插到我要死要活求饒呢,哼。」

  「騷B,快幫我擼!」

  這時我驚訝的發現小蕊爸爸的雞巴又有點起色,於是小蕊爸爸再次插入了她媽媽的小穴,一邊說著淫話,「我看下次副經理來吃飯,直接讓他幹你好了,省的花錢買禮物,好不好,你爽他舒服,我看著也刺激,好不好,讓我們副經理干你的小騷穴,直接射死你。」

  「好呀,我還省錢了,讓她幹我,啊,石良,我到了,插我。」

  小蕊爸爸這時也差不多了,再次發射在小蕊媽媽的穴中。

  「神經病,現在每次都要說這種話,還說出以前那個中醫了,不是最不喜歡他嗎?」

  小蕊媽媽做完後質問道。

  「嘿嘿,那不是說說的嘛,刺激嗎?這樣可以多插幾次,你也可以高潮了,不好嗎?」

  回到房間,我心想,原來是同道中人呀,這時我真想對小蕊爸爸說,知己呀,但是明顯我的口味比他重,我已經開始實施,但是她爸爸估計還是在自吹自爽的階段,至於會不會行動就不知道了。

  但是今晚我的確看得很爽,雞巴鼓鼓憋在內褲裡,真想過去找小蕊打一炮,想想算了等明天白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